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偶像期》 (寄調 《滿地可》)



偶像期 (寄調 《滿地可》)

曲周國賢
編英師傅


沉醉 美麗記憶
陶醉 往事已飄遠
這裡 早課 下課 温暖
頭髮 每日變色
眉眼 畫上每天新款 精緻眼妝
誇想 即興 新妝


光陰記憶再遙遠
欣賞目光卻微距
若你 再唱再笑 定有我依隨
在這裡 愛不需分區 曾心往神醉
不再迷途 我應許


離散 渴望再追
緣散 我未會想
不可知 已太遙遠 不需空想 歸隊


光陰記憶再遙遠
欣賞目光卻微距
若你 再唱再笑 定有我依隨
在這裡 我真心嘉許 如果有理想 不勇追
承諾 墜落 太累


不管記憶會潮退
彼此有心 從未退
若你愛過痛過 定有我依隨
又一歲 我衷心一句
「回憶四年裡 花見紅袍 也歸隊」


時代已空降 幕幕沒有忘
若你在台上 笑過也傷過
誰不免難過 抬首看艷光滲淚光 woo..


光陰記憶再遙遠
閃閃淚光 曾共對
若你 再唱再笑 定有我依隨
在這裡 我真心嘉許 如果有理想 不去追
誰自願掉眼淚

即使記憶會潮退
彼此值得能共對
若你 愛唱愛笑 定有我依隨
大一歲 我衷心一句
回憶裡沉醉 哭笑同行 我應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迷戀一些人或事,縱然時光已逝,
那種心情,那種感覺卻歷久不衰。
我們以為終於可以放下,終於可以釋然,
我們以為我們渴望逃離。
最終卻發覺,原來這兒永遠都是我們的屬地,
標示了我們某一個時代,某一種心情,
拋不下,唯有再次被捲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