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因為你

我大概早把自己放棄
所以
忘了自己還有感覺
大家彷彿
都覺得我是這樣的
我卻忽然記起
我曾經把自己給愛過
後來
沒有人再提起
它便被封閉


今天
因為你
我決定好好待自己
好好愛自己

因為你
在我被自己放棄的時候
總是向我宣示著

即使我如何不愛自己
還有很多人愛著我。


我想告訴你

我很愛你。我愛你。還有她、他、牠....................
愛了很久很久,
只是難以說出口,
唯有宣之以筆。


ps
今天在旁看著你靜靜的睡著,想起很小的時候已出現過這畫面了。
你們那時大概是裹著尿布,我走路時還是東歪西倒,
但我就是知道,
我不能不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