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welcome 24



今年生日,感謝各界人士祝福,快樂得很。


特別當快樂是和身邊的人互相感染時,那種意義更為重大。


由星期五開始,就接受到各方的關愛,


在公司,同事帶來貓咪賀壽,牠「咪咪」了兩聲,我抱了牠一會兒,算是答謝牠的祝福,
從來不是那種極受歡迎的人,但很慶幸到目前為止還能得到別人的關心。謝,同事們,其實我是不懂說謊或假裝的人,所以扮不到任何驚喜的模樣,只懂傻笑。


星期六,和相識了 超過十年的中學好友共聚,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收到那張生日咭,真的感動,感動得不能再多看一次。因為那些短短的說話,告訴我無論我經歷了什麼,怎樣的改變,你們都不會放棄我。謝,感謝對我多年來的包容,因為我是近些年才學會做一位稱職的朋友。

星期日,到了海洋公園,和家人一起的感覺 是最幸福的,因為那是一段要經營很久才能變得互信的關係。那種快樂是由心的,其實雖然我們都長大了,內心仍然是小孩,野孩子般的笑聲是真的,無拘無束的,回到孩提時的單純。謝謝給了我這美好的一天。


要謝的人很多,曾經跟我說過"happy birthday "的,感激您們不吝這小小的祝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