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吶喊 (寄調謝安琪-吶喊)



作曲: 莊依靜
編曲: Simon Whitfield / 莊依靜
監製: 周博賢

誰撩動過 誰的心弦 誰亦話我 無中肯的加冕
誰誤會了 誰的思潮 誰人犯我 沒頂的那浪潮
hey 是非多少

烈日暴浪子彈攻擊 一起狙擊 不掩飾 我卻不會心怯
誰來挑戰 有勇氣有幹勁有志向我呼叫 烈日暴浪多番攻擊
一起追憶 的可惜 我卻不會心怯
連場挑戰 也發奮也亢奮也期盼那光耀


頭條是我 連番招搖 人人話我 未出位先生驕
娛樂大眾 明星天條 無奈是我 學懂心理治療
Hey 日久生厭


烈日暴浪子彈攻擊 一起狙擊 不掩飾 我卻不會心怯
誰來挑戰 有勇氣有幹勁有志向我呼叫 烈日暴浪多番攻擊
一起追憶 的可惜 我卻不會心怯
連場挑戰 也發奮也亢奮也試過那心跳


烈日奪命子彈攻擊 荒假追擊 失真的 我也不會心怯
誰來挑戰 有勇氣有幹勁有志向我呼叫 立定傲視多番攻擊
一起打擊 的心跡 我卻不會心怯
連場挑戰 也發奮也亢奮也期盼那光耀


誰下戰書 擁抱危險 成敗也不需怕寂寥


七晚刺激 萬千心志 人在絕嶺 從不咒天怨天
一秒轉身 萬刀千劍 評定自我 由心出發上演


烈日暴浪子彈攻擊 一起狙擊 不掩飾 我卻不會心怯
誰來挑戰 有勇氣有幹勁有志向我呼叫 烈日暴浪多番攻擊
一起追憶 的可惜 我卻不會心怯
連場挑戰 也發奮也亢奮也試過那心跳



烈日奪命子彈攻擊 荒假追擊 失真的 我也不會心怯
誰來挑戰 有勇氣有幹勁有志向我呼叫 立定傲視多番攻擊
一起打擊 的心跡 我卻不會心怯
連場挑戰 也發奮也亢奮也期盼那光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