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二人秘密 (國) (原曲: 左手-王若琪)



左手
主唱:Takki
作曲:Takki Wong.梁柏堅
編曲:Goro Wong.林健華
監製:林健華

看到 車外的風景
想起了從前 的純真日子
轉身 是你的笑臉
握着我的手 說一生不變
想起 我們的畫面
黑白中那灰色

聽到 自然的音樂
小鳥的低鳴 你我的笑聲
嗅到 百花的香味
清新的空氣 幸福的氣味
想起 我們的諾言
玻璃色的童謠

四處流浪 誰不嚮往
找到那 世界上 生命裡
另一個真我

看到嗎 那個他
找到嗎 相配嗎
愛我的 別害怕
痛過的 變豁達
愛上他 這一輩
什麼也放下

愛到 不懂得掙脫
學不了反叛 忘記了放任
睡到 不知道凌晨
錯過了夜半 待日出的人
看着 你熟睡的臉
我從心的微笑

看到嗎 那個他
找到嗎 相配嗎
愛我的 不要怕
痛過的 變豁達
愛上他 這一輩
統統也放下

看到嗎 那個他
找到嗎 相配嗎
愛我的 別害怕
痛過的 變豁達
愛上他 這一輩
什麼也放下

愛情 不需要標記
只需要珍惜 那內心屬地
找到 二人的秘密
箇中的滋味 我永藏心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