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it's cool , but warm

這個冬天,忽然真的有點寒冷,
早上起床時,都冷得不願上班了。
於是和身邊的你玩起無聊遊戲。
我說:「冷得都不想上班了!」
你說:「冷得都不想起床了!」
我說:「冷得都不想吃東西了!」
你說:「冷得都不想小便了!」
我說:「冷得都不想大便了!」
你說:「冷得都不想洗澡了!」
我說:「冷得都不想打哈欠了!」
我們說了很多「冷得都不想……」之類的話,大家都興致勃勃地一直說下去。
後來你說:「冷得都不想說話了!」
我沒再接下去。
那時是清晨六時多,我們玩過後,又再次睡去了。
臨睡前,我知道你用手撫了我的臉,一次、兩次、三次……
天氣雖然很冷,但這清晨很美好。
welcome back , whatever the future will b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