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在青木原的第三天(粵改編)


在青木原的第三天(粵改編)

曲:Kiri Tse@goomusic
編:青山大樂隊

靜靜細聽 風的呼聲
現在與我 看一室風景
哪個感覺像我
卻怕感覺是我

想不想單戀脆弱 想不想單戀怯懦
想不想哽咽以後 想不通終止以後

靜靜聽聽 新生哭聲 
現在我也 讓哭泣充斥
哪個感覺像愛
卻怕不慣被愛

根本出生很快樂 根本生長於盼望
根本出生因愛慾  一種困果的再造

想不起出生以後 想得到一種愛慕
想一起出走快活 貪死戀生的美夢

我也 想想  四處看看
愛過  心傷  癒合以往

我也  想想  願望滿載

愛過  心中  漸漸有愛

想起初戀的對象  想起親率的對望
想起當初的渴望  親親小小的偶像
想起初戀的對象  想起親率的對望
想起當初的渴望  擁擁小小的偶像

轉身出走找以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