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BYE BYE 何韻詩 (粵)改編





Bye bye
主唱:何韻詩
作曲:韋偉@旅行團樂隊
編曲:旅行團樂隊
監製:青山大樂隊.hocc@goomusic
歌詞

醉倒後與它碰杯  淚灑了與它痛哭
療傷了與它再追  裝出心碎
情感上與它引牽  沉鬱後與它哽咽
迷失過去有伏線
預備  goodbyebyebye

bye bye 昨日我的家
bye bye
 誘惑太早形成
bye bye 訣別我的家
oh oh~
bye bye 昨日我的他
bye bye
 渴望愛的過程
bye bye
 訣別我的他
oh oh~

誰不想發一次癲  誰不想吐一次煙
誰想過避過浩劫  只得嗟怨
誰想看彩色滿天  誰摔破我的秒錶
談不上是愛或怨
盡力  goodbyebyebye

bye bye 昨日我的家
bye bye
 誘惑太早形成
bye bye 訣別我的家
oh oh~
bye bye 昨日我的他
bye bye
 渴望愛的過程
bye bye
 訣別我的他
oh oh~
bye bye 昨日太虛假
bye bye
 會逝去的事情
bye bye  訣別愛的家
oh oh~
bye bye 過渡性的他
bye bye
 我未信的事情
bye bye
 已逝去的他
oh oh~
bye bye~~bye~! bye bye~~bye ~!
bye bye~~bye~! oh o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