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諸葛亮》國語





《諸葛亮》
作曲 : 側田
編曲 / 監製 : 何秉舜@goomusic
主唱 : 薛凱琪
輕易計算到
命運定下 的軌道
因果業報像似 詭奇魔術
愛你應該付出 什麼養份多少泥土
我算盡 計不到
親友都說了
愛你該預計到老
機關算盡結果錯誤了
幸福沒有既定公式 又像一場舞蹈
說直覺 沒有譜
欠東風
笑笑的屈指一算 借東風
耗盡了一生心力 也沒用
若被你擁抱
諸葛亮 便突然失踪
學會了 借東風
卻發現戀愛不是 要天聰
和你在一起機智 也沒用
我渴望最終
幸運地 得到了欺哄 
愚昧演得好
演得忘記我不凡
沉淪自己設計的圈套
難道別人羨慕得到 我的才華氣魄
因為你 全遺忘

欠東風
笑笑的屈指一算 借東風
耗盡了一生心力 也沒用
若被你擁抱
諸葛亮 便突然失踪
學會了 借東風
卻發現戀愛不是 要天聰 
和你在一起機智 沒有用
我渴望最終
幸運地 得到了欺哄

借東風
愛你愛到放棄了 我天聰 
和你在一起機智 沒有用
我渴望最終
幸運地 得到了欺哄

有種幸福 聰明的人永遠不懂
它名叫 被心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