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囍。宴

在路上,我說當出席朋友的婚宴時,我想起你們。

因為,我想你們值得擁有這一個分享愛的機會。

我不是那種非結婚不可的人,也相信有些人是不需要婚姻的,但當一對他們一起走過這些年月,彼此認定了彼此,他們就是時候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去分享愛,告訴大家即使世界如何的天昏地暗,外界如何的淪亡,在此時此刻此地有這樣的一對他們,因着最純真的愛,守護對方。

不要以為我天真,但面對情感,我不吝嗇感動。

這一個機會,有人稱之為婚禮、婚宴,也有人選擇是一場囍宴,就表示這是雙倍的快樂,擴散開去,快樂便以倍數的姿態繁殖,直至所有賓客也擁有這可貴的禮物。

我們進了你們的家,其實有沒有那一張證明,又有何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