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9:55pm (國)(寄調:薛凱琪Fiona Sit - 9:55pm )


作曲:方大同
編曲:Edward Chan監製: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Oh the time right now is 9:55

睡醒之後聞到咖啡的香味
甩甩頭髮我的笑容有點壞
想到  KITCHEN裏那個你 有點氣敗

你笑說:「我不懂浪漫的童話。」
我回你一個吻 胡說又八道
嬉皮笑臉  :「我一直不信過期的寓言。」
擁抱我  不需要承諾

﹡愛情    緣份到了我們自然會相聚
愛情 放得久了新鮮不再有興衰
愛情  若爭吵多了我們會安睡
愛情  無法計算 算好了也告吹
不害怕寂寞  這段甜蜜我們的陶醉
(
若害怕寂寞  抓住甜蜜我們的陶醉)

Oh the time right now is 9:58
牽手漫遊城市偶然發脾氣
電話  短訊  腦海 記錄的情話
我怕  錯過了  誤解了  你的秘密
電影院播放着過氣的電影
分手戲份突然換了我和你
想到心酸一拳打進  椅子  背包    空氣
無聊後  又從新開始 


REPEAT

夢醒了你在泡咖啡
桌上放的二人前
床上的我大叫uh oh where are you?

此刻你擁着我入睡
甜蜜之中有點淚
忽然感動  吊兒郎當的你
成為君子
喜劇感的劇情太誇


 
愛情    緣份到了我們自然會相聚
愛情 放得久了新鮮不再有興衰
愛情  是一種病毒改變我和你
愛情  傻氣的愛  窩心的  一直追
追得到夢想 不管浪漫童話的樂趣
喝你的咖啡那種味道 名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