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原來我在意

接了一通電話,然後害了一場病,才發覺我真的在意。
如果你硬要說我是在呷醋,很可悲,我的情敵,是比虛無還虛無的,
它的名字叫「工作」。
我從來不是自覺重要的人,
只是即使被人忽視了,
我也不希望是這麼明顯地,你跟我表達你是忽視我了。
我不討厭謊言,如果你願意撒。
我不抗拒拒絕,如果你可以更有技巧。
凡事不是一板一眼,便代表你是率直,糟的直是利刃,
握在你手,無心地刺進我心。
我本不該受這傷痛,
我只是在過活,為大家的好,
我做的事,無痛,卻因為一種感受,
足足有兩天是郁悶得透不過氣,
我本該憤怒,
卻更感無奈。

我很想告訴大家我不在意,
但這一次,很抱歉地,我不能否認原來我真的很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