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我害了情緒的感冒

感冒會被傳染的,
情緒上,也出現這一種情況。

我不是不明白道理和情感間的落差,只是忽然傷感,
我們都在幹什麼了? 其實一直很惱自己,
為什麼事事要認真,不容許半點糊塗,
喝酒的人,其實圖的,不過是醉後的朦朧。
我卻在本質上,該死的固執。

固執,遺傳自雙親,是DNA 的問題,我也改不了。
但我還是相信,這固執從某種意義上來談,也是好事。

其實,我朋友不多,談得來而談得深入的,少之又少,
我很愛你,因此很狠自己的急,
我不懂體諒你,我承認,
因為我害怕你會一沉不起,
很害怕,因為我曾經失去,
現在只想擁有。

在情緒上,我們需要時間,慢慢來吧,現在再想想,
也不明白要急些什麼。

有些感冒,大概要患上一輩子吧。
只要還懂得吃藥止止便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