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那是什麼

接收了你們的鼓勵,感動,但無能為力。
希望你們明白,我雖未至不幸,但卻已不能承受再多,
我任性到把所有情緒亳無保留的抒發出來,
只是希望重新被人重視。
我厭倦了掩飾,明明不快了,為何我仍要像往昔的哈哈大笑?
為什麼我哭了,不過是到了極限的表現,而你的評價是我太軟弱?
那,我終究是為誰而軟弱?不全然是為自己,但你把它歸咎於我動不動就哭,像小時的軟弱無助。
你忘了,我小時是五天一大哭,三天一小哭,綽號是喊包,
你忘了,我過去的傷心從來不是因為得不到什麼或失去了什麼,更多的是不被理解明白以至於曲解。
現在,我一年只哭2﹣3次,這算過份嗎?
今天我鼓起勇氣,把事情攤出來,希望讓大家搞懂情況。
這是他媽的自以為是,結果回應是:我答應你什麼什麼什麼。
什麼是答應我?不要說到我頭上,由此至終那不全然是僅僅屬我的事,
幹麼是“答應我“?

我的心有點痛,但卻永遠只得我明白,
那引發的是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