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無婚說(國) (寄調 : 謝安琪 - 喜帖街)




無婚說
作曲/編曲/監製 : Eric Kwok

經過了這些年 我們的關係 會走到永遠
不要問 白色的婚宴 在哪時會實現
金黃的 是誰的日子 代表的顏色
難道我們選擇停步不前 得不到安全

社會的信念 結婚的伴侶 幸福的代言
轉一眼 鴛鴦變怨侶 爭吵聲音衝天
我們的愛持久不變 關係不因婚約改變
若了解彼此寂寞的人生 還有什麼得遺憾

(褪下心中婚紗)親吻的感覺觸動彼此的一生
歐洲小國的二人行 是你我情感的印證 可跟鑽石永恒
(沒有綵帶繽紛)相守終老的童話現在可成真
窩心的擁抱如形隨影 是我的認真 不甘誓言捆綁 的愛

一年後又一年 紀念日不變 我們的永遠
冷看着世事的變遷 明白要珍惜今天
合約條款每天轉換 愛的價值時刻改變
「我愛你」誰也曾經這樣說 最終多少會兌現


(褪下心中婚紗)親吻的感覺觸動彼此的一生
歐洲小國的二人行 是你我情感的印證 可跟鑽石永恒
(沒有綵帶繽紛)相守終老的童話現在可成真
窩心的擁抱如形隨影 是我的認真 不依靠諾言的 烙痕


讓我們純真的愛着 從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