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黑白崇拜 (寄調 王若琪- 月全蝕)



曲: 王若琪

編: 林健華 / Goro Wong

監: 林健華




鏡子倒影現出我靈魂 素白臉孔顏色的戰爭

一層濃密扇子蓋着眼 紅色黃色藍色誰調色

握着筆子掃上金和銀 拿着粉撲撲上了精神

換上華麗裙子的主人 美麗過的 失去情感



塗上紫色 延續萬世傳奇 永不實現的

塗上白色 留白增加玩味 曖昧的滋味

塗上紅色 熱情的 危險的 擁包直到末期

燃燒着的紅色 你我的感情



習慣五光十色的生活 黑白分明世界太沉悶

孤獨一人時代已降臨 生死老病誰人能逃脫

抺掉彩妝的我多迷人 純白自然是 我的內心

褪下華麗裙子的主人 真我之中 找回性感



塗上紫色 延續萬世傳奇 永不實現的

塗上白色 留白增加玩味 曖昧的滋味

塗上紅色 熱情的 危險的 擁抱直到末期

燃燒着的紅色 你我的感情




屬於我們 缺氧的愛情

無力挽回 失去自己



放棄紫色 延續萬世傳奇 永不實現的

放棄白色 留白增加玩味 曖昧的滋味

放棄紅色 熱情的 危險的 擁抱直到末期

燃燒着的紅色 你我的感情



鏡子倒影現出我靈魂 找到一生值得愛的人

顏色不過虛假的感覺 看透背後聽到他的心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