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給所有懂我的人

給所有懂我的人
一封我也不太讀得懂的私信
也許 千言萬語 也無法解釋
也許 大眾的自以為明白
不過是一場場花了千萬年的幻設遊戲
這一天我幻設我愛上我了 自我醉倒在泡沫紛飛的國度
用一百個不算是理由的理由 自我滿足 虛切的幻想
一旦害怕謊言被說破 卻無可避免地用更多的謊言加以修飾
狠狠的把一切揭破 我們更樂於談一場一人戀愛 用上唇吻吻我的下唇
如果嚐到一絲甜 不妨親得深一點 發掘內裡更撩人的寶藏

給所有懂我的人
一個獨一無二的感情印記
閒時和懂我的人 偷偷情 以刺激平日規律一致的脈搏
用一張張白紙 描繪一個個赤裸裸的我 那個我有血有淚 有嫉妒更有怨恨
有不忿卻多了點善良 從不同的角度描畫著 一張張被賦予感情的紙張
宣示了坦露的震撼 這是習慣被掩飾的後遺症
我們 卻是徹底忘記了那個人類曾經悉然坦蕩的年代

給所有懂我的人
懂我的程度有很多 從一百巴仙到零巴仙 每一個巴仙又可細分一百個巴巴仙
沒完沒了 也許巴仙只形式
有懂我的心 卻是令人感動的事
你懂我嗎? 也許不懂 但這一封私信還是希望送給你

至少
你有一顆嘗試懂我的心
你是一個
願意嘗試懂我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