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的四十八小時》

四十八小時,我都處於精神崩緊的狀態。沒有原因,有人說是我太緊張,有人說是我給自己太大壓力,如其這樣,我寧願說自己已步入更年期或思覺失調更來得令人寬心。
你嚐過這種感覺嗎?在眾人面前笑臉迎人,人人會說你是典型的樂天派;但脫離了群眾,你的笑意立時繃緊,然後判若兩人。說不上原因,只是樂於沉淪在這種變臉戲法當中。我們每一個,都應是此戲法的得道高人。
四十八小時,腦海在想著報告,但好像怎樣做也做不了。先旨聲明,我不是在呻、不是在埋怨,只是想說,我真係覺得自己好有問題,脾氣又發不到,又或者 個個都吾當我的脾氣是一回事,又或者正確點說,人人都覺得我係無脾氣ge。我串,其實已經係發脾氣的表示,吾好下下嘻嘻哈哈話我串,然後當我玩玩下。
在四十八小完結前的二小時,收到一個令我開心到爆炸的消息。便是貽炫告訴我,阿潘找到一張我們中四上課時的詞作,上面有曬我地三個人的字跡。那張寫 滿我們回憶的紙。聽到後超開心,因為勾起了我們中學時的片段,上堂上得甘開心都係因為有你地。有人說得對,現在的年青人都是患了衰老症,我們懷緬過去,現 在卻令我們更形沮喪,你地有冇這種感覺,其實我到現在都吾知自己做緊什麼,比高中時的我,現在的我是欠了靈魂。
這是青春!而且是悲哀的。
四十八小時,一個人,一部電腦。無數的人,在沉淪。你,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