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空床期(國) 改編歌詞




空床期(國)
主唱:王若琪 Takki
作曲:王若琪@拾點音樂
編曲:Goro Wong
監製:林健華@拾點音樂
歌詞

  躺臥的空房  圍繞着我的是黑色的眼淚
  依靠的肩膀  消失的翅膀  換來恐懼麼
長又狹小的睡床  記錄我內心的赤裸
昏天暗地氣氛漸漸 地冷漠

愛過的  這晚上擁抱我享受快樂嗎
告訴我這世界每一個童話
愛的疼痛 那回憶 不過幻化ah~
愛過的  天亮了肩並肩的凝望這家
夢想在小世界編織的童話
一吹吹破  不過是一秒浪漫

忘了他  一睡不起  只剩空床囚房

  呆呆的躺着  心沒有着落  聽水魔歌唱
  空洞的眼內  仇恨的溫床  忘不了痛楚
床的回憶有很多  因為愛 我的恨也多
咒般的愛情逃不了的枷鎖

愛過的  這晚上擁抱我享受快樂嗎
告訴我這世界每一個童話
愛的疼痛 那回憶 不過幻化ah~
愛過的  天亮了肩並肩的凝望這家
夢想在小世界編織的童話
一吹吹破  不過是一秒浪漫

忘了他  一睡不起  只剩空床囚房

愛過的  這晚上化成了黑色的粉末  
散落在我世界變幽暗童話
愛的疼痛 那回憶 不過幻化ah~

愛過的  承諾是一朵盛放半夜曇花
謊言繼續的扮演美麗童話
我也相信  空床的期限不減
忘了他  一睡不起  因為感情災難

  從前付出過  愛恨的眼淚  換來了昏睡
  長年在夢裏  幻想你在旁  吻吻我的眼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