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最後圓舞曲(寄調 - 張芸京 情人結)



最後圓舞曲
曲:陳威全 


列車快速的過站 摧散了身影
在你立足的對面 無心的看見
眼內矇矇矓矓發現 境況雷同而不再熟稔
我 回憶

那天愛戀初乍現 看着你身影
最後兩心都配合 曾經的愜意
有日無無聊聊發現 心態及意義不再互協
吻你的眼眸 一種理由 讓自私跟我走


結伴遊走的時刻 美麗如果可暫借
最後圓舞曲 你未在乎
那段曾經的時刻 回想百次未淡忘
眼淚迷戀的旅舍

列車快速的過站 摧散了身影
在你立足的對面 無心的看見
眼內矇矇矓矓發現 境況雷同而不再熟稔
是我的畏罪 私心作祟 念記青春記憶

結伴遊走的時刻 美麗如果可暫借
最後圓舞曲 你未在乎
那段曾經的時刻 回想百次未淡忘
眼淚迷戀的旅舍

一秒間 轉瞬間 往昔碎片翻飛
這聲音 這歌聲 提示恨愛與纏綿
停於最後吻別 喔
畢竟都 相愛的 哭過傷過太累
我與你 也愛過 從前情人如此


結伴遊走的時刻 美麗如果可暫借
最後圓舞曲 你未在乎
那段重溫的時刻 回想百次未淡忘
眼淚迷戀的旅舍

你是命中的流星
我是無止的夜晚 最後圓舞曲已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