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無力感(改編鄭融-成就感)



陪我夜行 望不到對象值幾多分
是我亂行 明知你會胡亂接吻
如哪類人 被拖手幾次誰都護蔭
盲目愛便是憐憫 沒有一刻的痛心


無力感 沒法找到心碎或窩心
愛着你 有種不甘破壞我一生
無力感 為你不惜一切成了 空洞的人
如沒法 靠理想指引


如你是神 是多麼吸引動魄驚心
是我不能 隨便拋開重頭再吻
如你冷漠 熱戀得恍似才經地震
搖撼我幕幕回看 沒結果凄清氣氛

無力感 沒法找到心碎或窩心
愛着你 有種不甘破壞我一生
無力感 為你不惜一切成了 空洞的人
如毒癮 幻覺中興奮


無力感 沒法找到心碎或窩心
愛着你 有種不甘破壞我一生
無力感 為你不惜一切成了 空洞的人
如沒法 靠理想指引
誰像我 愛上這種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