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星期日

活得比我好

我想我想的比別人多,也比別人複雜吧。
有時人有太多的慾望,沒完沒了,我們滿足不到,然後我們失落了。
還記得那天坐在舊校的六樓平台嗎? 在樹影下朝上一望,那一環環天井般的十二層大樓像無盡的通道通往天際,我輕輕的嘆了口氣。那是一幅絕望的畫。
我知道我平時說的話人人也把它當作玩笑聽,但那天這種想法卻是前所未有的強烈。
我開始明白自己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堅強了,
我學懂了歇斯底里,自己也有點可怕。
昨天和你吃午飯,你問我那天後怎樣了?
我回你,還不是那樣,語氣淡然。
是我嚇怕了你嗎?我不知道,只知道過了一星期後我仍然心神恍惚。
我記得的,你那天在旁輕輕撫著我的頭,我只是一逕兒的抽搐著。
我很害怕在你面前這樣難看,因為我對著你一直裝著過得很好。
我是要求太過嗎? 我太執著嗎? 我太自私嗎?
有錯嗎? 我幹了些什麼,然後落得這種結果? 
我要求的只是寧靜,只是快樂,只是....一種很原慾的要求,這樣也錯嗎?
我不希望擁有更多,只是希望那些僅有,你別把它摧毀,
答應我,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