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星期日

《喜歡.憎惡.迷失.堅持》

這個迷濛的地方,有著令你窩心的事,
卻又.......滲著那些灰暗的色彩。
喜歡這樣,我們卻總是受阻擋 ;
討厭那樣,但社會卻令你不得不屈服 ;
迷失了自己,我想哭 ;
堅持自我,周遭卻盡是譏笑之聲。
我很討厭過著不屬於自己的生活,
沒有我的靈魂,沒有我的思想,
沒有我的堅定,沒有我的方向。
那是一具活死人,不是我。
我不喜歡跟隨別人的塑造,
真正的,是零的享受。
願望有這樣一天 :

身笠 大T恤牛記,腳踏兒時人字拖,
手執十蚊紅白藍,眼看藍天白雲演,
身躺赤熱紅沙,指觸肌膚微汗,
喝一口沙士,吐一口燕晶,
藍天綠水收眼底,俊男美女看開懷,
再來一本閒逸記,不似凡人更似仙。

真箇好夢。夢醒時份,再戰《西遊》。

沒有留言: